张盛港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378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家庭购买保险的原则是什么?

在了解家庭保险的购买原则之前,先来了解下我们经常提起的家庭保险方案中的“四大金刚”是什么。这四大金刚分别是:重疾险、寿险、医疗险、意外险。

2020-11-20

互联网买保险流程繁琐?

最近很多社群朋友,在投保时都在“抱怨”,说现在的投保流程怎么变得越来越繁琐了?

2020-11-16

“全家桶”保险能买吗?

有这么一类保险,它包含了所有的保障——医疗、意外、重疾、身故等等,只要你想得到的,它都能保。

2020-11-11

为何购买孩子的教育金?

Q:孩子的教育金,是否值得购买?A:小沃认为,在为孩子做好健康保障后,如果还有资金,可以考虑一下教育金~小沃给大家分析一下教育金的作用。

2020-11-04

先天性心脏病患者,能买什么保险?

因为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循环器官,心脏问题可以很快导致生命终止,很多猝死是因为心脏问题早产的。心脏问题跟生命强关联,所以寿险基本上是买不了的。

2020-10-26

你是什么时候决定买保险的?

近几年来,身边主动配置保险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了。小沃采访了身边几位很早买了保险的小伙伴,想了解一下触动他们买保险的原因是什么。

2020-10-20

为什么老人们买保险又贵又难买?

工作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我们不敢生病,更不敢想父母如果生病了怎么办,也不知道自己这几年赚的钱是否能保证他们得到最好的治疗。父母随着年龄增大,身体各项机能都...

2020-10-13

买份保险,再也不用为医院打工!

“谁在为谁打工”,你知道吗?1.50万存银行,得大病花50万,你的存款等于零。2.40万存银行,10万买大病险(保额100万),得大病得到赔付100万,花50万,还剩50万,加...

2020-10-09

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买保险最担心的就是理赔问题,这周,懂险学院邀请了一位核赔老师来讲解理赔流程以及如何提高理赔效率。我们今天就简单来聊聊理赔流程和理赔申请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2020-10-04

你知道吗?保险还能保钱!

说起保险,想必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重疾险、医疗险等人身保险。大家可能不知道,保险除了能保人,还能保钱。保钱的保险,我们称之为”储蓄险“。

2020-09-29

张盛港 预约我

地区:浙江 杭州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3300000000202200384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杭州平安保险张盛港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杭州买保险找杭州平安保险张盛港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