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盛港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73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什么是定期年金保险,定期年金保险有哪些特点

定期年金保险是指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被保险人如果生存,保险人按期给付约定的年金额;若期限届满或被保险人在约定的期限内死亡,则保险人停止给付年金额。

2018-11-28

在网上买保险要注意这些风险,有车一族必看

近年来,网络保险中“假保单“等保险欺诈行为层出不穷,通过正规网络平台投保是保障您合法权益的第一步。我们应通过保险公司的官网和官方渠道等正规途径来选购适合...

2018-11-27

生存保险和死亡保险有什么区别,二者怎么选

生存保险以被保险人的生存为给付保险金的条件,当被保险人生存到保险单规定的日期时,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

2018-11-22

休陪产假需要什么资料,男职工陪产假工资计算方式

陪产假为自然日,所以包括周末。陪产假有多少天?国内多数省份的《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条例》中规定男方陪产假一般是7天,晚婚晚育可延长至10天。

2018-11-22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好处,公积金断缴影响购房吗

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核心运用职工以其所在的单位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然后会委托商业银行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

2018-11-22

你为什么买保险,你买保险的原因是什么

买保险一定要趁早,晚一步就可能因为年龄或者身体等等原因被拒保。特别是重大疾病保险,45岁要体检,55岁就可能被拒保,即使可以购买,选择有限,保费也会高很多。...

2018-11-22

商业保险怎么买,投保商业险有年龄限制吗

商业保险中涵盖许多种不同的险种,每一个险种都有年龄的限制,只是年龄上限不同。

2018-11-22

汽车怎么买保险,汽车必须购买的车险有哪些

交强险国家规定必须购买,收费标准全国统一,责任限额内赔付他人,人身伤亡及财产损失,但赔偿额度较低,死亡伤残最高赔偿额度仅为11万,医疗费用最高赔偿仅为1万...

2018-11-22

这几个家庭投保原则你都了解过了吗

首先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别小看年龄的差别,一般相差1岁,每年保费就少缴2%左右,因此,投保人选择生日前几天投保与过了生日再投保,保费都是有差别的。

2018-11-22

张盛港 预约我

地区:浙江 杭州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3300000000202200384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杭州平安保险张盛港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杭州买保险找杭州平安保险张盛港

3178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