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盛港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73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社保和商业医疗保险可以重复报销吗,答案是......

社保和商业保险是能够同时报销的,不管是社保还是商业保险,都有医疗保险,这两种保险在报销时,一般是先报销医保,而后再申请商业医疗保险理赔。

2019-01-18

很危险冬天千万别做这几件事,看看你中招没

每年冬季都会有因佩戴围巾而导致意外伤害发生,这些人大都因为犯了同一个错误——骑车时系的围巾围太长了!

2019-01-14

为什么孩子一出生,就要准备上保险呢

在孩子长大的过程中,疾病和意外,总是常伴左右,特别是近年来,少儿白血病的高发病率,也是逐年增长,烧烫伤等意外事故的发生,也是防不胜防。

2019-01-08

意外伤害险和意外医疗险有什么区别,二者如何区分

意外医疗险与伤害险有着本质的区别,医疗险的主要方向是意外事故产生的门诊、急诊医疗费、住院费等而导致的费用进行赔付。

2019-01-04

什么是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老年人摔倒能赔吗

老年人发生意外很多是因为本身就有疾病,但意外险的保障责任并不包含疾病,理赔过程中常会引发纠纷

2018-12-26

重庆煤矿事故致7死3伤,保险快速的理赔谁还敢说保险没有用

为了逝去的生命,他们的家人此刻需要安慰,哪怕是他曾经签下的那张保单兑现的承诺,要知道,走的人纵有万般不舍,留下的人也还是要继续生活....

2018-12-25

别人身上是故事,自己身上是事故

青年人一旦患上癌症,癌症细胞的分化程度低,恶性程度高,病情发展的快,容易发生转移与复发。以胃癌患者为例,青年患者确诊时70%以上已经发生转移,这些患者的平...

2018-12-24

外借过医保卡自己患癌遭拒赔,怎么办

如果用你的医保卡给家里人买了一些感冒药,维生素,跌打损伤膏,影响不大;但如果家人拿你的医保卡买的是治疗甲状腺结节、乙肝、冠心病等疾病的药或家人拿你的医保...

2018-12-21

大疆25岁新员工猝死,你知道人的一辈子有多长

我们不要总以为不幸离我们很远,死神就在我们身边。当死神突然降临,我们无处可逃,也无力回天。余生很短,请对自己好一点。

2018-12-20

近几年因癌症离世的名人都有谁?

我们都以为来日方长,谁曾想世事无常,现实总上演着后会无期。人到中年,命最值钱,因为,一家人在一起,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

2018-12-20

张盛港 预约我

地区:浙江 杭州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3300000000202200384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杭州平安保险张盛港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杭州买保险找杭州平安保险张盛港

3178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